✨——星座拟人——✨
“我马上就来救你!”

《一个学政治的人》(7)

181.



政治除了背的多,从作业上去看,写的也多。

在考场上就是锻炼你手速和大脑语言组织程度的时候了,平时连的那些要以更快的速度往空荡荡的答题卡上填,巨蟹跟天秤说,他考政治的时候,起码得写两篇语文作文。

就是写到考试铃打响的那一刻才停笔。


182.



结束后,水瓶拿饭勺的手都是抖的,举着盘子看大屏幕投的电影,把牛肉往嘴里送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宛如食堂大妈附体,一直在以高速频率颤抖。


处女在一边看他:……

不要告诉我,你说是去考政治,实际上去工地搬砖?



183.



没差了,都是靠双手获得的成就,水瓶最近准备练习左手吃饭。



183.5



练习左手写字也可以哦。

阿瓶最近准备开发一下自己的右脑。



184.



巨蟹写完卷子之后就宛如失去了自己的右手。

幸好下午没有考试,能够好好休息一下,平日里夜晚巨蟹大大码字都是一分钟五十字,那个日子里是是一分钟五字,举着手指头,一个音一个音敲。

作业一题慢慢写至少得二十分钟,考试一个半小时,起码八道,这九十分钟简直就是忘我的写字机器,完全没有感情。



所以每次考完试都有:靠,我太牛逼了,那么张写满字的卷子,我是咋完成的。


185.



这份成就可能是就是支持政治人学下去的动力之一吧。

那么多字,真的好帅。



186.



这就导致了政治人的极度膨胀。

面对其他副科的卷子,他们表示:就你们写的这点卷子,还叫累,真没见过世面。

鄙视的嘴脸十分欠揍。

感觉要不是中考临近,这群人绝对会被人暴打的。


187.


也会导致政治人的相依为命。

双子和水瓶在自习的时候坐到了一起,他们俩刚刚经历了名为政治考试的苦难,现在盯着生化复习材料发呆。

水瓶:靠,手疼。

他的手在桌子底下揪着双子校裤,证明自己的手指头有多难受,双子点头,伸手拿掉水瓶的手:宝贝儿,其实我也很痛,不仅是手痛,屁股也痛,上午一个姿势坐太久了,现在怎么坐都难受。



水瓶:……

水瓶:我给你吹吹。



188.


双子:你说的是手,还是屁股。



188.5


妈耶。

别看一班班长表面上挺老实。实际上还是大变态。


水瓶说:姓双的,你就不配学政治,思想太肮脏。


189.



最后没办法,两个人通过给对方吹手指来和好。

两个大男人,在史地教室的角落里,温柔的握住彼此手指,还得说点悄悄话。看的旁边白羊和狮子两脸懵逼:现在兄弟都开始干这种事情了吗????


白羊:……这???

狮子:先说好,这两个我都不认识。

白羊:哥,你手疼不?

狮子:……

狮子:你好恶心。



巨蟹在门那边观察这几位,露出了笑容。



190.


狮羊,瓶双,按着头都给我吃!!



190.5


今天的蟹老师也在很努力的all着自班同学。

励志把全班写进本子里的男人,即使学业繁忙,依旧在努力。


这就是职业精神吧。



191.


写政治其实是真的很爽,就像是巨蟹老师在深夜爆更,五小时产出一万字一样,看着文档里的字数统计,拖着鼠标从上往下浏览,这种成就感是难以言喻的。

嗯,一开始写作的时候,巨蟹也是靠着这种成就感坚持下去的,逐渐熬到了今天这幅大佬模样,校园论坛同人榜第一,隐藏在校内。

——因为就算你写的狗屁不是,你还有字数摆在那里撑场子啊!!



政治同理。

两者真心不分家。


191.5



政治也是写完了不想再看第二遍的东西呢。



192.



每次答题卡发下来的时候,虽说可能会遭到老师批评,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美好的笑容。宛如怀胎十月的孩子被生下来后,终于抱在了自己怀里,是用自己右手制造的奇迹呀,只能温柔的抚摸光滑的卷面,眼神里充满着母爱。

白羊热泪盈眶,狮子转过头看见这一幕,又被震撼了:

这卷毛感触那么深的吗,怎么都快哭了,按理说考过这么多次试不应该早就习惯了吗,这人难道还想把这卷子裱起来挂墙上。



狮子不能理解。

身为男人怎么能随随便便掉眼泪!?


193.


白羊:我靠狮子,我死了,我那道解决方案的题又写错了。



193.5


抱歉兄弟,真是错怪你了——狮子突然理解了白羊的痛苦,伸手去拍拍他的肩膀:男人嘛,偶尔掉掉眼泪也是正常的,不要憋着自己,到时候有你哭的,不如现在先练习一下。

这情况确实该哭,不哭都不行。



194.



不过也不能光靠字数取胜,每个人的字体都不一样,有的人写一张纸工工整整,不带一点涂改,而有的人就乱成一团,简直领人怀疑是不是出自生物之手,政治老师得戴着眼镜去判。

白羊看眼自己卷子,再看眼狮子的,内心:……


他老大,少年的身体,硬汉的心,黑帮的性格,小姑娘的字。



195.



像狮子,巨蟹这类的,政治卷子完全已经到艺术品的行列内了,老师判起来都心情愉悦,想多给几分,每次发卷的时候,发卷人都用两根手指轻轻捏起,生怕玷污了这干净美丽的卷面。一放到桌面上,仿佛散发着金光,这也太好看了。

反正就会受到旁边同学的尬吹。

——诶呀,狮子同学的字还真是漂亮呀。

——没想到会写出这种字体呢。

——好羡慕。

——我好像爱上你了。



狮子谦虚,耳尖泛红:没……没有吧。



196.


硬汉害羞。

也不知道是谁在一下课冲回班,把政治试卷按在射手和水瓶脸上,在两个人带着被绑架一般的神情之中,努力温柔的问到:是不是很好看。

射手完全想不到今天有这么一劫,回班拿包薯条吃都能遇到这哥,而水瓶努力去读狮子的答案,抬起头来的评价是:我觉得今天咱老师给你们班下课,还是下的早了一些。

被狮子蹬了一眼,俩人马上变成乖乖仔,仔细品读。



欣赏,都给我欣赏!!!



196.5



一个男人的虚荣心(再次)



197.


看到第四道大题的时候,水瓶眉头一皱:靠,这道题我没写社会主义价值观!

射手被吓一跳,身边这斜刘海什么时候语气这么激动过,扭头一看,学委已经脸色发白,表情僵硬,仿佛就在刚才一瞬间原地去世了。


狮子与死神作斗争,手掐住水瓶后脖颈:看字!



水瓶:哦,好的哥。



198.



我觉得挺好的,射手这么说:是吧,瓶瓶。

是呀,水瓶这么说:我头一次这么赞同你的说法,手儿。

两个人假惺惺的敷衍着,给狮子哥来了通三分钟的彩虹屁,吹得天花乱坠。


手底下攥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写好的小纸条,所有话都是那么个模板套路,得到双子同学真传,似乎说的都是真情实感。


199.



这世道,生活真的难。

狮子都没发现从初一到初三,这两个混蛋都是用这来来回回的话来捧他的。



199.5


让我们采访一下编写这套彩虹屁的水瓶先生,您是抱着什么的心态,创作出这份作品的呢?

水瓶:上课无聊

——说来话长,长话短说,都是狮子逼我的。

 

200.

 

真没想到那个梗你还没玩完。


两百段了,作者你的梗也快玩烂了吧,赶紧完结吧

呵,当初说是一百段收尾。

 

神羽的嘴,骗人的鬼。

 

201.

 

这三人说着说着,巨蟹作为政治课代表就过来发卷子了。

水瓶拿起自己的卷子端详,然后也跟狮子的那张铺平在一起,用手指头指着卷面:当然,你们看这份卷子,也有别样的风采在这里。

这个火柴字体,笔画分明,横是横,竖是竖,从来不乱在一起,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又显露出创作者的个性,全世界独一份的字体,写起来就像是在画画,一看就是出自才子之手,蕴含了本人丰富的情感。


 

射手:……

二十一世纪彩虹屁大师???

 

201.5

 

狮加索和拉斐尔.瓶

 

202.

 

前两天,双子因为家里没人来接,背着包住进了同桌天秤家里。


本来挺好的,这俩人虽然在教室里整天互怼,为个排名挣得死去活来,但男人的友情不也正是如此吗,隔壁班学委班长打那么多年了,都还没分出胜负。他俩关系还挺好的。

要不是在天秤房间的墙上发现了好几个被裱起来的政治卷子,双子还真觉得他弟弟是个正经人呢。双子个子高,正好能看清上面的名字:巨蟹。

 

双子:……

双子:想不到你还真是个基佬呀。

 

203.

 

顿时觉得今天晚上变得危险起来了呢。

 

204.

 

你见过哪个直男把自己竹马的试卷作为装饰摆在墙上的吗,难道男生不该贴点什么赛车,篮球,游戏的海报这类的吗,最不济的美女也行啊。你贴个蟹老师试卷算是什么情况。

天秤把双子扑到床上,疯狂解释: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觉得好看而已,我对隔壁那人一点好感都没有。


我是直男——天秤同学在双子耳边吼:我真的是直男啊,你信我!!双子!!

 

太激动了吧,双子冷漠的想:你到底在掩饰什么。

 

205.

 

无法反抗还十分心虚的天秤最后只能捂住双子的眼睛:小孩子不要看。

 

206.

 

嗯,以天秤的脑回路来看这事也不是干不出来。

但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双子吃饭的时候眼神在两人之间晃来晃去,晃到天秤忍不住端着碗坐到他旁边,除了双子转头的频率更大了一点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好在巨蟹低着头认真挑蛋壳。

 

天秤在下面踩双子的脚,超小声:双子你要干嘛,大家同学一场。

 

206.5

 

巨蟹视角:双秤。

双子视角:蟹秤。

 

不知道天秤到底做错了什么,

 

207.

 

你看人家蟹老师的卷子,都能被挂在墙上当装饰了。

再看看白羊的。

嗯……

 

别人的彩虹屁吹不尽,描述这张答题卡也有点一言难尽。

 

208.

 

倒不是他写的特别丑,只是在一堆卷子里显得十分无力而已,有一种憔悴的感觉,显得十分单薄。

白羊开始练字了。

 

208.5



于是在一个月后,白羊在语文课上再次被点名大力表扬了。

 

209.

 

这里要特别点名双子同学的花式字体。

写卷子跟画画似的,他这人手速又快,这仨考场里交上来的卷子里就属他写的最多,那一个格子都不够他发挥的,写完放下笔,别人直接趴桌子上。

 

双子只能叹气:唉……
 

意犹未尽。

 

210.

 

感觉如果不打这结束铃,他还能再写三小时。


 

——TBC

 

好久没更了,来放存稿*

 

中秋节快乐鸭各位,今天过得太嗨了,别忘了吃月饼!!(都晚上十一点了你说个屁)

 

🎆✨



评论 ( 3 )
热度 ( 23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羽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