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拟人——✨
“我马上就来救你!”

【星拟】温馨向三十题

cp:牛处(TauVir)

大龄剩男组,洁癖和财迷他们没有爱情*

架空世界,尝试下写这对儿,其实完全没有怎么脑过他俩,就凭一双手*


偷偷往里放了点瓶双()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抠门的人,处女翻着白眼窝在沙发里看从冰箱里翻可乐的金牛,这小子小心翼翼的打开饮料,又从抽屉里拿了两根吸管出来。

就那么一小杯,放进去两只吸管,看起来十分寒酸。


半小时前他俩在楼下的便利店吃午饭,金牛坐在窗边的椅子上起码得盯着冷藏柜看了五分钟,Virgo,我想喝可乐。处女吃饭的时候百分百专心,压根不想理他,抬眼看金牛,眼神里的意思是我管你想喝什么,我要吃饭。

吃吧,吃吧,金牛移开视线,您想吃多少吃多少。

回家就费尽心思的去找记忆里的可乐,放两根吸管,据说是这样喝的话会更爽,吸入量和喝大桶的那种差不太多。处女的视线放在金牛的身上从没离开过,在金牛把吸管放进嘴里的时候,眼神犀利起来,暗示十分明显,处女拍拍身边的沙发上,一副监护人要教训小孩的样子,他叫金牛:Taurus。

——我没教过你做人要学会分享吗。


“可您刚才不是在便利店吃了三盒寿司和两杯关东煮,您的食量已经超出人类的范围了。”

“……”

“靠,Virgo你做个人吧,给我留一口。”




(小孩子是不能喝那么多碳酸饮料的。)




2.睡着的猫和他。




处女说,我不喜欢小动物,它们很麻烦,很容易就弄得身上很脏,有的还要掉毛,满地打滚,控制不住它们不上你的床,没有一点好处。

您说的太有道理了——金牛点头赞同,今天他俩去双子家谈论工作上的事情,一直就在他们家那个小书房里待着,双子家养猫,一只黄眼睛叫作水杯的黑猫,从他们进屋开始,已经被处女抱在怀里三个小时了,这猫乖得不像猫,安安静静,也不乱叫,这时候已经睡得昏天黑地,躺的姿势十分像个人类,一度让金牛怀疑这猫成精了。


“不过我建议您赶紧清理案发现场。”

金牛从不拆穿处女,拆穿他挨打的是自己,靠在窗户上往下看:“Aquarius还有五分钟就会冲进这间屋子里来。”



想当年处女和水瓶因为猫这种生物打的想把对方从十四楼扔下去的时候,还是金牛理智劝架:哥哥们都冷静呀,你俩说的都对!!!但猫咪是无辜的!!!!




3.迟到五分钟




迟到五分钟=五百块钱。



金牛做梦都想要处女约会迟到,时间就是金钱,巴不得这死洁癖的钱包都上交给自己,经常在约会的前一天晚上缠着处女做这个做那个,累的自己先昏死过去,第二天发现起床起晚的那个人是自己,金牛:……

“交钱吧。”冷酷无情的处女哥哥这么说道:“从你决定在我身上捞好处的那一刻,你的财产就属于我了。”


于是现在金牛又开始主张起夫妻共同财产了,小嘴抹了蜜,您是我的,您的钱就是我的钱。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Taurus,你该剪头发了。”

莫名其妙的处女就坐在了金牛旁边跟他一起看电视,这哥们出了名的不愿意让人靠近自己,现在主动靠近金牛,让长发的小男孩内心警铃大作。感受到处女的手撩起自己的刘海,本来挡住点视线的发丝不见了,只能毫无防备的看着这人翠绿的眼睛。



有机可乘,就是现在!!



被亲到脑门的金牛捂住头在沙发上闹,不可以,亲我是要给钱的,Virgo给钱!!!!给钱!!!!不给我钱我明天就把头发卖掉,我要做秃子。



处女最受不了金牛这个样子:……

处女:你想清楚了,反正我不会喜欢一个秃子。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要绿色的——处女试图去抢金牛的手机,两个人个头相仿,但年龄与实战经历让处女成功获得了执行权,金牛从不喜欢来硬的,他也打不赢处女,只是坐在沙发上做一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跟双子学来的委屈表情。

这些天处女正好在治他耍赖的毛病,这洁癖其实吃软不吃硬,一旦金牛跟他撒个娇就马上手足无措,直男的狠,而金牛真是面目又类似于情感骗子,值得防范。

蓝色的,蓝色的好不好,Virgo,金牛坐正跟处女商量:


——绿色的话,你的眼睛不就和被子混在一起了,感觉很可怕。


处女也坐正,盯着金牛湛蓝色的眼睛看,从来不躲闪视线,想让金牛察觉到事情的问题所在:

——如果买蓝色,你不也一样。


“买绿色吧,我出钱。”处女最后这样说到。



金牛马上不再纠结:“好。”



处女对这人的原则莫名不爽,就算是如自己所愿,也不怎么舒坦:“啧。”



金牛看出来自己可能要挨打。

——“还有办法,要不就省点钱,咱别买床单了吧。”


“滚。”




6.领带歪了




处女最烦金牛一天到晚迷迷瞪瞪,睡眠不足的样子,早上起来总是没精神,用筷子当勺子去盛麦片,工作原因,兴许是推销组织的头牌必须得有个头牌样,金牛还得把自己搞的人模狗样。


嗯,说是处女得把金牛搞的人模狗样也不为过。



但省电模式的男朋友永远不会配合,他的梦想就是赖在这张床上一辈子,永远不迈出门外一步,除非门口有人掉了一张十元的纸币,负责出门真的是太浪费体力。处女是真的嫌弃他,又觉得金牛皱皱巴巴出去自己脸上也没面子,总之就是想不通自己干嘛找这混蛋当男朋友。



为什么金牛有对象这事情也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谜。

这人居然连领带都不会打,处女在金牛走之前扯着他的领子把人拖回来,给他整理歪掉的领带。



7.“我忘了拿浴巾。”



“Virgo,你过来。”金牛从浴室里探出个脑袋,头发湿哒哒的还在滴水,把看书的处女看的眉头一皱,简直想拿书扔过去。“拿个浴巾给我呗。”

五分钟后在浴室里被金牛按在怀里挣扎,浑身湿透,脸色差的能杀人。


“骗子!!!!!!!!!!!你手给我拿开,别动我!!!!!松手,可恶,我下次再信你我就改姓,混蛋。”



8.早安吻



如果说世界上有赖床比赛,没有人比金牛更会了,人醒了也要窝在被子里不动,要不是上帝没给人类二十四小时都保持睡眠状态的能力,金牛估计这辈子是醒不过来了。

想来那么多种娱乐方式,还是睡觉最省钱。

处女站在床边和他对视,两个人目光都很清醒,喂,你也该起床了吧。金牛问几点了,哦,这才七点出头,我其实还很困,我还能睡。处女说,那你睡吧,我看着你睡,能你睡了我就亲你,反正你睡着了也不知道,讹不到我钱。

金牛的表情一下子凝固了,他从被子里往伸出手把处女拉到床上,又坐起来去亲处女的脸。



“那算了吧,早安。”



9.永不忘的电话号码。


每次金牛做出格的事情的时候,给他闹的措手不及,想把人收拾一顿的时候,处女就准备拨打消费者保护协会的热线,让法律去制裁这个人。

背默那串电话号码似乎真的能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呢。



感觉要是真拨出去了,自己男朋友八成是真要没。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打扫房间基本上不是金牛担心的事情,处女强迫症犯的时候,就算是金牛自己的手都得被他按在洗手池里洗个三四遍。

不过处女长着张少爷脸,性格也跟少爷似的,难免有那么几天得耍少爷脾气,对此,他的回答是,废话,我为什么不耍,我谈男朋友还不如养条狗呢。于是一切事情撒手不干,又受不了逐渐变脏的房间,便强迫金牛去做。


“我做!我做还不行吗,就当是锻炼了,将来以后还能当保洁养活自己”

金牛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11.“猜猜我是谁?”



“Taurus,你的手是不是刚刚摸过钱?”

——一边挣开金牛蒙住自己眼睛的手一边骂好脏的处女冲进洗手间,洗了整整三分钟的脸。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等下,站住,对,不要再乱动了。

金牛走在午夜十二点的路上,十几分钟前刚下了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把夏季的夜晚变得微凉,路过灯光,他突然拉住处女的手,把处女拉回刚才的位置,然后莫名其妙的要处女给他钱。

你干嘛,碰瓷啊,处女看他眼神像自己养了头白眼狼一样无奈:天天就找事情。


“不是说好亲一下就给我五块钱嘛?我们的影子就在刚才亲上了,不信你就看,诶!别走,我拍照了!!!!!”



13.十指相扣


“抱歉,Virgo,我只有九根手指。”




14.二重奏



处女多次提出警告:如果Taurus你再在我弹钢琴的时候,坐在一边倒腾你那些钢镚,我就连带着你和那边一排的存钱罐一起扔出去。

金牛默默收起自己的硬币:真是的,Virgo,你就没有一点音乐细胞。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男人干嘛要掉眼泪啊,处女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的悲伤,太丢人了简直,但如果正义在自己眼前被颠覆,被摧毁,那也太令人难过了。我好弱,处女愣愣的这样想着,这么些年来,我怎么还这么弱。

到是金牛,这人从来不躲躲闪闪,掩饰什么,他哭的特别坦然又理所应当,感受到视线还要出声,看什么看呀,我掉几滴眼泪又不要钱,我难道不能哭个够吗?

这时候就不知道是哪位非要在他怀里哭给他看了,处女低头去抹金牛的眼泪,顺带捂着他的眼睛,拍拍他的背。

“放心,没事了”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喂,别抱那么紧,没听说过祸害遗千年吗??”

“对呀,所以在您身边就很安全。”

“我现在就送你去死。”



17.亲手剪发



那天下午处女突然想起来了某年某月金某说要剃头的危险言论,当时他正拿着剪刀,揪着金牛的一缕头发,剪发是因为自己实在受不了在接吻的时候金牛的头发弄得脸上很痒,偶尔还会跑进嘴巴里。

他盯着镜子里自己的男朋友突然来了那么一句:剃秃?

而金牛那时在考虑,如果自己的头发被完整剪掉,卖给那些做假发的人,再加上今天处女给自己剪头发省下来的钱,到底赚了多少,结果听到这话:……


处女,你是真的在爱我吗?



18.我回来了



在处女遇见金牛之前,没想到有人的睡眠能那么浅,别人一觉睡到天亮,他这一夜反反复复醒个好几次,又是喝水又是翻身的,偶尔困意散了,半睁着眼睛去看窗外的月亮。

有他在的话还好,白天也不至于那么迷迷瞪瞪的,能做个清醒的人,就因为这人,现在处女睡觉都不乱动,半夜被身边的动静吵醒,就去握金牛的手。他就觉得这人实在是太缺安全感了,如果自己不在,一点风吹草动,刮风下雨几乎就会彻夜不眠。

所以每次外出没几天就着急回家。

睡吧,处女伸手去捂金牛的耳朵,又把人按进被子里,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来的粗口。


“Taurus……你,你他妈轻点会死吗。”


“您说脏话咯,Virgo。”金牛低头去亲处女,用手指拨开这人被汗水浸透风刘海:“我记得说脏话在咱们家是要罚款的。”

现金,还是其他支付方式?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如果说金牛只开一间单人房,那么处女相信这绝对不是什么情趣,就算是金牛一脸躲闪,看起来是想要伪装成'纯情男生示好现场',处女也完全不会上当。

信我,他只是想要省钱而已。



21.在原地等待



“如果我走丢了咋办?”金牛在商场里突然停下来问了处女一个奇怪的问题。

“怎么可能。”处女回头牵他:“你又不是Sagittarius。”

“回答我。”

“那你就不要动,我去找你。”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让我看看你,Virgo,我想看你嘛——金牛举着手机说,他要给他家少爷汇报他的行程。

如果说就小一岁的事实就能把自己定位成监护人,那也就是处女做的出来,心没巨蟹操的多,但架子摆的到是要真实一百倍。倒也不是非要做父子,只是这种模式能给符合我们俩的家庭定位,你心里清楚这个家谁做主就行。

你看我之前,怎么不先把自己脸露出来,我这边也有月亮,不需要看你那边的——紧接着屏幕转换,他男朋友那张少爷模样的脸露了出来。


如果世界上有哪个家伙能看到最多次这人的笑容,那一定是我,金牛这样想到。



23.yes,I do


“你愿意嫁给我吗,Taurus。”处女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莫名其妙就从嘴里蹦出来的这么一句,只不过是突然想起了最近电视剧里播出的剧情。

金牛正在喝可乐呢,他愣一下,犹豫着说:嗯……您有钱吗?

“没有。”处女回答的特别干脆。

金牛点点头,一副我就知道你是穷光蛋的样子,他心说没钱你结什么婚,单身一辈子吧,然后开口:“yes,I do。”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喂,您在哪里呢。”

“就在你身后,回头,臭小鬼。”



25.海湾吻痕



处女不止一次觉得金牛的易显伤体质很麻烦,每次在家不小碰到桌角就在腰侧留下一大片无情淤青,偶尔心情好,在他脖颈上亲一口,在早晨也会显出痕迹。

组队去海边玩的时候,处女看着就穿条泳裤的金牛蹲在地上玩沙子,因为免费的快乐而高兴的像个五岁小孩。

然后脖子和肩膀上的那些红痕特别显眼,本人又白,长相像是那些容易被欺负的类型,看的处女内心都发慌,从内心涌上来愧疚感,就好像是他昨天晚上真对金牛做了什么不人道的事情一样,虽然苦的是自己。


处女二十三岁的人生,在成年后第一次就在别人面前穿条短裤赤裸上身,坐在椅子上浑身不自在,因为他把衣服给金牛穿了。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两个人并没有交叠的少年时代,看彼此照片都觉得新奇,又莫名的熟悉。

金牛说:Virgo,你不是和Aquarius关系不好嘛,怎么照片里全都有他。这句话戳到了处女的痛处,怎么了,关系不好就不能照张相了——其实是除了水瓶他们班没人还能和他走近,他俩的走近,也是只从一楼吵到五楼,坐在座位上是同桌,继续吵而已。

“诶,那你讲讲,是从什么时候关系恶化的,你们俩不是有一段时间在冷战吗。”金牛撑着下巴继续翻相册。

处女皱着眉头想:大概是从那斜刘海和话痨谈恋爱起。

哦呀,他俩那么早就确定关系了,金牛对这个消息感到异常兴奋,坐在椅子上直晃腿:你俩现在不是又正常相处了?什么时候,为什么?


“三年前。”处女站起身来,把相册从金牛手里拿走:“因为我也开始和你谈恋爱了。”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金牛最讨厌雨,吵闹,冷,让人浑身湿透,无处可逃。



不过后来雨停之后,金牛裹着被子趴着窗户看见自家小区门口的路面,水顺着下坡的弧度汇集在在一起,变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流程线。金牛往旁边坐着看书的处女身上倒:外面有条河,快把我们包围了。

处女嫌弃的推开他,说:你好好待会儿不行啊,你放心吧,你在屋子里,伤不到你的。

——“可是屋里也不安全嘛,我要被您的爱淹死了。”



28.带你远行



别的小情侣谈恋爱都是计划去哪里哪里旅行,这情况放在金牛和处女身上几乎没戏,没情趣又没钱的直男们几乎不会想到这种恋爱方案,出去看个电影就是他俩算是有意识的约会了。

好在工作原因俩人经常一起出差,金牛带着眼罩靠在处女肩上突然说:要不就把这次当做咱俩蜜月旅行吧,省钱,安全,舒适。

你想,咱们在一起出差那么多次,得度过多少次蜜月啊。



不过这奸商就从真的没想过自己为什么会和处女总是被分到一组,处女为这事情请(wei)求(xie)巨蟹那么久,这人还真跟这儿以为是命运安排呢。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我想您了。”

因为等不来处女电话,而只能自己打过去又心痛话费的金先生,说完这四个字就挂断了电话。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我听说外面有那种订制时间胶囊的,可贵了,如果要存一百年的话是不是得花光咱们这辈子的存款啊。”

“你存款够存它两百年了吧。”处女一个人霸占着两根吸管在喝一杯小可乐、毫不留情的拆穿他——我的真的也就够存两天,你不打算补助我一点。

金牛的手握住可乐冰凉的外壁,满脸渴望:那算什么,那算是时间见证吗,那不就是金钱见证吗?

可不是你说的,时间就是金钱吗,处女施舍出一个吸管给金牛。


“要那些东西见证干嘛?”



金牛看了眼可乐,又看了眼处女,没去喝可乐,但是凑过去亲处女的脸:“我亲你一口就能够见证。”




——END



碎碎念:


这对儿的相处模式比起想象中和谐不少,感觉Virgo是对年下小孩比较会摆架子的类型,没必要继续口嫌体正直(虽然是专家级傲娇,爱是肯定不会挂在嘴边的),会宠着男朋友的类型,也不算特别直男吧,至少没狮子直男。

反正看起来就是人物ooc,嗯,在家里的处哥有着我都想象不到的男友力。


Taurus是那种看起来百变性格,不正经的家伙,如果和Virgo谈恋爱,那就绝对不会是玩玩,他要玩的话绝对不会找Virgo这种类型,谁想给自己找个少爷伺候呢。对于称呼,“您”和“你”的区别只在于当事人的心情,并且发现前者能使Virgo更加愉悦。



牛处真好嗑!!



评论 ( 7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羽同舟 | Powered by LOFTER